2011/07/27

100.07.16婚紗聖地--新山夢湖浪漫行

100.07.16新山夢湖浪漫行--


地圖缺一角的部分仍待追尋


所有幸福就從此刻開始,


滴答滴答敲響夢幻之門,


夢湖,


我們來找尋往日浪漫了


 




就因為浪漫,所有今天所到之處,必會碰上一~三對新人拍婚紗。幸福甜蜜的氛圍。



新山夢湖風景區是汐止的熱門風景點,是新山和夢湖的連稱,由於兩者就在附近所以常被大家放在一起稱為"新山夢湖"。(位於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三段)




步道入口處的涼亭


(起點處有塊刻有"新山夢湖"的石頭,當日因有工程實施被遮掩,無法拍攝而作罷)



兩旁種有櫻花



記得雙胞胎小時候,我和老公一人疼一個,家綾還被我取了一個綽號小叮噹


而我就成了"叮噹媽"了。



珊珊,你在害羞什麼


小時候的妳,站在相機前可是很會擺pose!



莫非這五個先來探勘將來結婚拍婚紗之場地?(你們大人也未免想太多了吧)


從入口處涼亭走到這裡約3~5分鐘


(豪哥在看的是主人自製的警告標語,例如"復育勿破壞"、"勿戲水"......)



這就是"夢湖"



夢湖與其周遭的土地是屬於私人所有,地主開放讓民眾進來參觀。




夢湖是個人工湖。近來成為最夯的婚紗景點,是在夢湖主人維護自然生態之下,漸漸成為知名的夢幻景點。這裡常可見拍婚紗照的男女主角站立於竹筏上或船(可租)




海拔約325公尺之處的夢湖是山中的美麗小湖,在冬季的午後四周常會起霧,使得湖的周圍有如夢境一般因此以夢湖為名。



蜻蜓像空中的小飛機



紫紅蜻蜓,不禁想起小虎隊的那首歌"紅色蜻蜓"----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聽說這裡有40多種蜻蜓



三角蜻蜓-複眼深褐色,頭頂、額具藍色金屬光澤,翅透明,腹部藍黑色翅痣藍黑色,是較不常見的種類。雄蟲習慣停棲於植物的尖端,並上下搖擺翅膀,雌蟲以點水的方式產卵。





坐在這裡,感受一下新人的浪漫。



誰說只有戀人才能擁有幸福




誰說年老了,感情會變質


看我們這兩個老公公老婆婆還在經營屬於我們的園圃


 



幸福若會成為泡沫,那就先留住短暫的甜蜜吧




貼心的家禎幫我們拍下"珊豪芸芬芳"的全家福



家禎,"成發會"結束後記得來喔



卡打車已經在等妳了



謝謝豪哥的配合喔



每年4~5月可以來此觀賞螢火蟲




地主也在湖畔經營"夢湖咖啡",靠夢湖咖啡的收入來整理、清潔夢湖,做生態復育的工作,更貼心的替來訪的遊客做專業的生態解說。






享受美麗的夢湖風光




屬於我們的回憶--心中有妳






介紹一下:這是我近日所交的網友,正吧


!低調一點,別被我老婆婆發現了。



來啦!和爸比拍一張啦




好啦!勉為其難一下





這張好看,陽光、青春、自然




我們三個也要來一張 " 陽光、青春、自然 " 的喔






,今天又帶了多少書在包包裡啊




我的心裡還沒找到理想中的"他"




真不夠意思,一看到我來大家就全都跑光光這麼浪漫也不幫我相親一個。


 




目前的我們是盡情揮灑青春



大人拍的角度不夠美,因為他們不懂我們要什麼


珊,我們自己來拍一張。




拍完後看一下角度對不對




漂亮極了




下次要來規劃完成 " 新山 "步道的稜線才夠完整





離開新山夢湖從台北市到新北市?從新北市到台北市?




不要叫我選擇,因為我找不到平衡點




來到陽明山國家公園




在台北五指山上俯瞰台北市內湖、南港、東區一帶的景色




位於汐止和萬里交界處的五指山,是另一個熱門風景區汐萬公路的開通使五指山變得更平易近人,登頂已沒有難度而這裡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夜景,且山頂有許多小吃店及行動咖啡館所以五指山也成為汐止欣賞夜景最熱門的地方



肚子好餓,先來兩盤石板烤肉墊墊底。






你嘛幫幫忙!等石板烤肉的空檔也要拍喔






很難想像在此寧靜的山頭,竟有露天咖啡座的設立,台北五指山可是國內行動咖啡館的發源地!


和十幾年前來看夜景的情景一樣不變,仍舊是" 浪漫 "



 





這熱門晨昏景點,今日只能到此為止了,因為再不出發,恐怕無法拼湊出缺角的那一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