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03.01.18石馬公園

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河津櫻,花開約六成...
2/15
日的週休假日,應該會是最佳賞花期...
今天陽光溫煦,現場有清新民歌吟唱...
鋪上一張薄毯在櫻花樹下品茗~
茶香..花香..好一個冬天的暖陽。


真的很窩心~
石馬公園的櫻花正盛開著,
()有空嗎?
小半天路程不遠,
是假日踏青的好選擇~
櫻花樹不高,
讓人很容易親近。
免費品茗~
這位街頭藝人的唱功了得~~
隨性在櫻花樹下野餐。



突然覺得氛圍很詩意~











每年都會來小半天賞櫻,
今天就不再多做介紹,
單純寧靜賞櫻~~
我們在櫻花樹下聽音樂,
聽到都不想移動腳步了!
靜靜聽著一首首的老歌~
年輕女孩的嗓音挺優的。










嚴格說,
石馬公園的櫻花下週來會是大爆開的美景,
只因農曆年關將近,
家裡比較忙,
所以就提早來賞花了!


今天這裡恰巧有辦活動。
妖怪村的山大王也來囉!
本來說"枯麻"要來的,
怎沒啊?
看表演囉!
免費冬筍品嚐。

猜猜這幾籃冬筍多少錢?

貴森森~~



必拍的白色櫻花。
可愛的爸媽。
我只想告訴你們,我的近況;
我只想告訴你們,請放心我很好!
我只想告訴你們,希望你們也都很好!
在這裡的天氣很好,希望能藉由暖暖的冬陽分享給心裡鬱悶的人有個好心情。
如果想讓自己快樂一點,那就對自己好一點,
試著讓自己跳脫不愉快的氛圍,
其實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很精采!
聽那麼久的歌,
意思意思啦!





好舒暢的一天。

感恩表妹念吟讚美這張照片:
自然,好看!
 
阿公好帥喔!阿媽好美喔!
感恩好朋友莊志偉誇獎這張照片~~
有瓊瑤的味道喔!











我和我婆婆出去,
出現的答案常都是"母女",
甚至還會出現"姊妹",
所以我啊!.....!要檢討!
(我婆婆的身材可比我好多了!)
因為在美麗的櫻花樹下心情好,
不自覺大家都想拍照的緣故啦!
(像我婆婆今天就很配合喔!真要為她今天的表現按很多個讚!)

祖孫情~
有信心~

山大王正跳舞中~~

現榨苦茶油。



有SNG車~~


人矮沒辦法,
就看不到啊!
爸媽早已卡好位子欣賞了!
傢伙也準備好了!


比賽剝冬筍啦!
偷偷來體驗!
























吃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