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06.11.26集集綠色隧道.丞豐農場(樟湖國小).碧湖山

隨意走走 
集集綠色隧道~
丞豐農場(樟湖國小)~
碧湖山
活潑逗趣的絲瓜姑娘

結實纍纍的領丁園~
古坑除了咖啡,
還有特產柳丁喔!









這可不是壞掉的果園喔!
是擦了防曬的"椪柑",
我們都戲稱擦"Sk2"。
絲瓜帥哥~

這個社區叫"田心"社區,
一聽這名字,
就覺得心甜甜的~


到了集集隧道~
這個沙堆,
也曾經是家裡三個寶貝的遊戲場所~



西瓜菜瓜,
好特殊的新品種。
近拍一張瞧瞧!



雞蛋丁一顆才2元,
那鐵定是要掃一些回家的啊!

咖啡節在綠色隧道舉辦,
昨天正式登場。
戰利品~雞蛋丁

天氣真好!



這樣的剪影,
別有一番風格~
到丞豐農場囉!
假連翹(別名:金露花)
餐廳

養生地瓜飯
褒嫩豆腐
鮮嫩竹筍
香椿煎蛋
烤雞
涼拌山蕨
冬瓜鮮湯
飯後水果
這樣一桌才1300,
我們四個人吃不完還外帶,
真是物超所值!
面對這樣的視野吃飯,
人生享樂,
夫復何求?


庭園造景


倒掛金鐘花~


日日櫻~
山牽牛~

擁有糖果國小之美名的~
樟湖國小
新增說明文字






黃金菊~


朱槿





芸戀上這隻名叫"布丁"的小毛孩。



爸也很喜歡這個地方喔!


這一棟是民宿



雖然奶奶不在了!
但我們仍會陪在爺爺身邊的。




沿途看到幾乎家家戶戶都在曬咖啡豆~
這又讓我想起我失敗的咖啡豆了!


好美的豆子!

來到碧湖山,
發現這裡又有了重大的改造。

龐然大物的建築,
讓我一時覺得傻眼!

以目前這樣的建築,
我還是喜歡原來的自然。





到茶園逛逛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您的足跡,給我一點小意見吧!